北风飘寒

日常吐槽博

闲来无事填了三十题 原地址

日V听得很少,就写中V了

 

1 喜欢听着入睡的歌

月露少女,惜春去

我从来也没尝试过听着歌入睡,以上是想象出来可能的歌


2 如果早上做闹铃可以一秒惊醒的歌

爱就是活见鬼,矫情 

其实丸子的歌大部分都可以。

 

3 喜欢的三拍子的歌

暂时想不起来


4 一个人的时候最喜欢哼唱的歌

末日DISCO

不知不觉地哼起过好多次,阿良的很多曲子都会不自觉地哼起来,末日是最多的


5 感情最深的一张专辑

南北寻光

两年多的执念,最终拿到手上万分感慨


6 觉得最有毒性的歌

foxy

浅姨的曲子都挺有毒性的


7 听哭过的歌

阿绫的春雨,Scarlet Drop,亲爱的,心加心(这首主要是看PV看哭的),目的论

我能想起来的暂时就这些


8 坐车/骑行的时候最喜欢听的歌

当我醒来

我在外面一般不听歌,脑中想象了一下大概会是这首


9 歌名里有"世界"的歌

三千世界鸦杀尽


10 下雨听时的歌 

世末歌者

【喂是下雨听不是写下雨!

  

11 非本家不听拒绝翻唱的歌 

为了你唱下去一类的歌吧

  

12 一开始听起来没有感觉后来捡回来觉得特别棒的歌 

异样的风暴中心,不如旅行去远方

  

13 有关季节的歌 

Last Natsu

这首冬天听特别想念夏天【实际到了夏天又开始怀念冬天了

  

14 满满的正能量的歌 

地平线,Feel Your Dream,未来的我

  

15 适合闭上眼睛听的歌 

渊之心 

我甚至觉得这首歌都不需要PV

  

16 让人少女心泛滥的歌 

某某 

对没错我就是某某【。

  

17 写作业时最喜欢循环的专辑 

写作业不循环专辑……。

  

18 喜欢报复社会(po食物照片)的p主 

花佬,我只能想到花佬

  

19 最傻白甜的p主 

傻白甜……我想不到……

  

20 pv做的比歌好的歌 

双城记……? 

双城记本身也很好听啊,不过我的确是先记住了PV

  

21 黑暗风的歌 

颓坠 

第一反应而已

  

22 听了好久才知道歌名的歌 

写给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孩的歌 

“的”一多我就记不住 

再提一个中华墨水娘,最开始老记成洛氏墨水娘【一定是受洛氏功夫娘影响

  

23 最想安利别人但是总是安利不出去的歌 

九尾妖狐 

丸子的歌我老安利不出去QAQ

  

24 循环播放次数最多的歌 

不辍 

的确非常喜欢这首

  

25 印象最深的一期周刊的第一位的歌 

真空蜉蝣

花佬时隔两年半的中V投稿得了第一,看周刊时兴奋到疯癫【虽然现在还没殿堂。

  

26 入的第一张实体专辑

好像是星愿StarWish 

开始买专辑是挺晚的事儿了

 

27 很重要的人推给的歌 

很重要的人不听V家(T▽T)

  

28 最想用笔写下的一首歌的歌词 

桥驿听雨落,三月雨

 

29 最喜欢的v家纯音乐 

The Light of Venus

 

30 终于做完30题了奖励自己听一首歌吧(*σ´∀`)σ 

我要去听当我醒来!

 

填完感觉寂寞如雪【不,平时太难安利了QAQ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