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飘寒

日常吐槽博



Day 1《千年食谱颂》

很俗气普通的初识


Day 2《三月雨》

看完PV就入坑了,画风太美


Day 3《三月雨》

也是听完这首,彻底喜欢上天依了


Day 4《三月雨》

哎一不小心连着三首都是,入坑曲就是南北神曲啊!

这一幕让我彻底成了南北党,演唱会也还原了,不能再满足


Day 5《百鬼绘卷》

我爱花佬!!!


Day 6《梦想→World→歌唱》

好喜欢包子的词,他什么风格的词都好喜欢,充满了爱与梦想。


Day 7《The Bitchy Idol》/《桃色牌坊》

在我心中天依什么风格都能驾驭,但这首PV当时真的惊了我一下

【B站挂了,就先拿网易替一下了】


Day 8《hello&bye,days》

条子的歌都特别好安利


Day 9《星》

副歌的“啦啦啦啦”洗脑

但这歌好几年前就听过,怎么我最近才中毒【笑哭】


Day 10《双城记》

PV不能再美,很喜欢这种风格


Day 11《我偏独坐第一香》

百万花王超棒!无论是作词作曲还是曲绘PV都一级棒!


Day 12《天朝从众效应》

丸子的歌都发人深思


Day 13《Feel Your Dream》

有些发音不太准,但这首天依的声音太可爱


Day 14《御守》

简直就是真人嘛,给惟大跪了


Day 15《宿命论》

最爱存娘的这首


Day 16《不辍》

特别喜欢这首,但人气迷之低


Day 17《蔷薇革命》

最初没怎么接触过中V,听了这首都被震惊了

后来一查,这首是zeno调的诶


Day 18《秋月赋》

曲子太美,希望能重调啊


Day 19《春雨》

因为这首彻底入了zeno坑,播放怎么就上不去啊啊啊


Day 20《小小情歌》

什么时候听,嘴角都会忍不住翘起


Day 21《心空》

虽然没有这种经历,但歌曲带来的伤感让我觉得胸口闷闷的,有些许窒息感


Day 22《飘摇》


Day 23《未来的我》

“奔跑吧,快奔跑吧,竭尽全力向前,为了去见更好的自己,和明天”


Day 24《Scarlet Drop》

天依和声一出,瞬间泪崩


Day 25《草莓气泡》

听完身边都是草莓气泡的香甜


Day 26《写给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孩的歌》


Day 27《异样的风暴中心》

第一遍听真没觉得什么,后来才觉出好来,想抽死那个听不出好的我


Day 28《爱就是活见鬼》

“这里需要一点High起来的味道!”


Day 29《悠哉日常~悠哉~悠哉~》

大家声线都超幼超可爱ww


Day 30《风萤月》



本来要30天,结果一下就写完了【笑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