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飘寒

日常吐槽博

看到朋友分享了《As Long As You Love Me》,忽然想起来曾经的事。


当时坐我前桌的男生跟我关系比较好,老找我借个橡皮什么的。我的橡皮是细长带封套的,平时我也不会闲得把封套取下来。

有次我忘了因为什么,把封套取下来了,发现橡皮上用铅笔写着“As long as love me”。当时不知怎么的,整件事都没过脑子,转眼就给忘了。


在一次同学的生日会上玩真心话大冒险,他抽到了左数第三个异性做一周情侣。我心里竟然有点期待那是我,但又不能容忍自己这个念头。

可那就是我。

我心里又有点希望是真的,又有点怂,不敢认。最后还是半推半拒地答应了。

那一周如往常一样,只是他总说着“一周情侣”。

别人跟我说,你要不然就顺势答应他吧。现在回想,我当时绝对是有些喜欢他的。可当时的我又不知道在惧怕什么,心意就在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我到底在怕什么?


总之,虽然他对我种种暗示【甚至可以说是明示了,我也悄悄喜欢他,但还是由于我的胆小怂而不了了之。

然而机会错过就不再来了。那会儿我妈还挺喜欢他的???【笑哭】


你看你,之前的大好时机不珍惜,现在只能暗地里喜欢别人了吧。默默看着也挺好的。

难道说因为我喜欢暗恋的感觉所以才没答应吗【笑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