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飘寒

日常吐槽博

【老年组】视频推荐

本质是自己看剪辑的记录,列一列自己认为不错的视频(仅与个人喜好有关,与up主水平无关) 

本人是无差党,cp标注均为视频标题、简介或标签标明的cp。个人习惯记视频使用的BGM,因此截图附了视频原标题。

若链接点开显示视频失效,请自行搜索up主(搜索标题和番号也搜不到的orz)目前罗密欧与辛德瑞拉 Aikoi有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_(:з」∠)_

 ←“推荐用”收藏夹里有正文提到的所有视频(顺序为X件套→少年组→老年组→中年组)

少年组   中年组


如果喜欢哪个视频的话,就去给up主点赞评论吧!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


顺序:无差→斑柱→柱斑→X件套



【柱斑柱】爱在记忆中找你这首歌很适合相爱相杀T T


【柱斑柱】千秋诉最爱的史同cp代餐曲配他俩也很合适,就莫名感觉柱斑有种史同cp的味道。


【斑柱斑】中二病激发BOY中二病设定很有意思hhhhh


【斑柱/柱斑】Young and BeautifulCP经典曲目。中间穿插的对话很好。


 —— · —— · —— · —— · —— · —— · —— · —— · ——


【斑柱】It's Not Over燃向。“This love is killing me / But you're the only one”


【斑柱】世界第一公主殿下很甜很可爱hhh


 —— · —— · —— · —— · —— · —— · —— · —— · ——


【柱斑】此间旧梦做得太棒了!中间一个车我是没有想到的。 up主改词太巧妙,“你的手我也不会(悔)放开”,仅仅改了一个字,意思完全相反了。


【柱斑】从此世界多一分钟我看到现在觉得最有感情的一个视频,画面背后汹涌的感情快要溢出来了。


【柱斑】花冠柱斑的花冠胜在歌词的贴合度,我一时半刻想不到比他俩更合适的。


【柱斑】二人故事“就算我是木星人你是火星人”太绝妙了!!“你和我相遇的这件事 人们似乎称作奇迹”。


【柱斑】罗密欧与辛德瑞拉非常带感!“那不是误会,她故意留下玻璃鞋的”配捅刀画面,别有一番滋味。


【修因/柱斑】御龙吟看过画风最棒的手书!


【柱斑】Love Is Blind“Love is blind / Love is without a mercy / Love is now you've hurt me / Now you've gone away ”


【柱斑】Aikoi剪辑很巧妙,明明基本只有斑的画面,cp感却很强。


【柱斑】声无限月读最终实现的设定。满足了我想看这样剧情的愿望。


【柱斑】暗涌阿婆主另有一版斑视角的,我比较喜欢柱间视角这版。


【柱斑】千手忍法帖伪电影预告,台词太合适!


【柱斑】Orange我才发现这首歌这么配相爱相杀的cp。


【柱斑】美丽的神话“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p2比p1还要合适。


【柱斑】国境四方双视角,更喜欢柱间视角那段,但总的来说都很喜欢。


【柱斑】季节は次々死んでいく手书。超喜欢小柱间抱住小斑那一幕。


【柱斑】杀破狼感觉偏斑的个人向,简直是斑的角色歌。


【柱斑】公主病超喜欢看cp的公主病的ww


【柱斑】一眼万年“你的胸膛纹着我的侧脸”2333


【柱斑】狠狠他俩也很配狠狠。小时候可不是“被不停压打”吗,被双方的家人拆。


【柱斑】Just One Last Dance喜欢这首歌。“最后一支舞”也和柱斑很契合。


【柱斑】春秋春秋配他俩好虐……“春秋只转载要事 如果爱你欠意义 这眼泪无从安置”


【柱斑】滚滚红尘  漫画ver.  动画ver.
歌词和柱斑绝配。“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可不就是柱斑的感觉。


【柱斑】难念的经“凭这两眼与百臂或千手不能防”。还很喜欢“找不到色相代替”配斑看到纲手想到了柱间。


 —— · —— · —— · —— · —— · —— · —— · —— · ——


【柱斑/鸣佐/带卡】空待很喜欢空待这首歌,配三件套是双倍的喜欢!鸣佐出现的那刻像一阵清风。带卡非常震撼,尤其是带土扬起那束花,看出一身鸡皮疙瘩。


【佐鸣/带卡/柱斑】轮廓看到歌名都能预想到最后那一连串“我爱你”了。前半段那一连串名词对应得也很好。


【柱斑/带卡带/止鼬/修因/佐鸣佐】不老梦全程高同步。最后一句把“夜雨清荷”改成了“噎语轻和”简直神来一笔。


【佐鸣/柱斑/带卡】古风金曲佐鸣×初见,柱斑×天下,带卡×让酒,三件套×金玉良缘。“为爱退让并不是输”,想把这句词送给宇智波们。


【鸣佐/柱斑/带卡/止鼬】都是月亮惹的祸歌名就可以概括火影剧情(大雾。止鼬部分绝赞。


【鸣佐/柱斑/带卡】月光传说宇智波战士和夜礼服斗笠

评论(1)

热度(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